“动力和压力都来了” 学长分享第1期 ——暨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动力和压力都来了 学长分享第1期

——暨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与交流活动



2019年4月26日,艺馨楼105教室,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针对16级学生,举办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与交流活动。工作室负责人陈光宇老师、金艾龙老师邀请了15级工作室的12位学哥、学姐和他们的小型独立游戏,并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逐一的展示和讲解。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正在学习游戏研发、游戏编程、游戏制作的16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毕业作品的设计方向,制作流程、交互效果,让学生们深刻感受目前学习的内容和树立毕业设计的目标。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互动。大家对如何制作出优秀的、完整的、新颖的游戏作品和编程等方面,向学哥、学姐们进行提问、交流。15级学长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式和总结的经验,也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并希望16级的同学们可以树立好目标,制作出更好的毕业作品。


    韩振峄、李清越同学的动作设计类游戏“绝命孤岛”、休闲冒险类游戏“史前一万年”,这两位学长在工作室的校企合作单位,有着一年的学习和实习经历,所以作品更加完善、成熟,制作经验非常丰富,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最后,金艾龙老师对作品进行了整体总结和优化建议分享。为即将离校开始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作品制作的16级工作室学生,更为明确、直观地指明方向。


(撰稿:邓莹;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长分享第2期——考研之路

下一条:“学长有约”第四季第二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