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长分享第2期——考研之路

发布时间:2019-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长分享第2期——考研之路

由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组织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考研分享活动,于2019年51010:30,在艺馨楼412教室举行。此次分享会主要是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加熟悉考研的流程,更深入了解相关经验。出席分享会的嘉宾为15级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的杨丰玮学长,工作室负责人陈光宇老师和金艾龙老师,以及有考研意向的16级同学们。


活动开始,首先由陈光宇老师对学长和他的考验结果进行简单的介绍,杨丰玮学长以综合成绩排序第2名的优异表现,顺利的考取了吉林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活动期间,杨丰玮学长结合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读研的意义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的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他说,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的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使心中更有力量,并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邓莹、杨丰玮;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条:不负好时光——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学长有约”活动

下一条:“动力和压力都来了” 学长分享第1期 ——暨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