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时光——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学长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不负好时光——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学长有约”活动

2019529日在德馨楼213教室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开展最新一期的“学长有约”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2015级优秀毕业生学姐罗倩、吴雨婷,主要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实习工作的经验,为在校学生解答疑惑。

 

罗倩学姐与同学们分享实习经历,利用图片展示和项目阐述,为同学们讲解实习内容,展示了自己实习一年来的代表性作品,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现状。从件件作品中都可看出,背后付出的努力与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罗倩学姐通过实际案例生动地向同学们传授如何与客户更好相处的经验,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高压的工作中端正态度、提高自己。

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增长了行业知识,也为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也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今后的发展方向。

罗倩学姐说,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我们需要不断去学习,不断去开发去挖掘自己更深的潜能,学习更多本领知识的同时开阔自己的眼界,不要为了小的利益,而目光短浅,要更加谦逊,不以成败论英雄,人生是自己的,相信大家都在朝着更加优秀的自己而拼搏,要懂得吃苦,更要耐得住寂寞,坚持,不放弃,总有一天努力会被梦想发现。

愿你我不负好时光,努力学习勤奋上进,朝着学姐以及更高的目标不断超越!

 

(撰稿:朱晓斐;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条:工艺美术专业学长有约座谈——考研心得&职业规划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长分享第2期——考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