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专业学长有约座谈——考研心得&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工艺美术专业学长有约座谈

——考研心得&职业规划

2019116日下午2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在德馨楼318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非常有特色的沙龙活动:工艺美术专业沙龙学长有约——考研心得&职业规划。

 

    首先,徐冰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参加座谈的主讲人。他们是工艺美术专业2012-2015届部分优秀毕业生。而他们所面对的是工艺美术17、18级的学弟学妹以及部分19级新生。会上学长们回顾了难忘的大学生活以及他们的大学时代到毕业后的情况,有的进入高校继续读研深造,有的自己创业开公司,有的在自己从事的专业中已经成为翘楚,可以独当一面。又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创业经历、考研经历,并把他们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分享给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此次座谈还有部分因在外地读研、工作无法赶到现场的毕业生,他们把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心里话录制成了生动的VCR,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座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座谈,使同学们对于工艺美术专业有了崭新的认识,对于今后的人生也有了更具体的规划。


(撰稿:潘晓文;审稿:施海滨;发稿:柴宇)

 

上一条:共战疫情不停学 学长网络来赴约——2020年学长有约系列活动第二期

下一条:不负好时光——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学长有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