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再相约 回报母校谊 ——2020年学长有约系列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0-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姐再相约 回报母校谊 ——2020年学长有约系列活动第三期

在上一次“学长有约”活动中,同学们向学长请教了有关平面图的绘制方法。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增无减,纷纷建议老师和学长们再次开设“学长有约”交流活动,以向学长请教彩色平面图的绘制方法。于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晚19:00,我院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再次开设“学长有约”,本期主题为“学姐的平面图”,同学们与已经毕业一年的2019届优秀毕业生罗倩一起探讨彩色平面图设计与制作相关的问题。

本次活动中,罗倩学姐为大家带来行业标准的彩色平面图样式与制作流程。罗倩学姐不仅带领大家一起完成了一张彩色平面图,并且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彩色平面图绘制的注意事项和原因。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学姐都耐心作答。在整个过程中,罗倩学姐一直叮嘱同学们要认真仔细,以保证平面图能够兼顾严谨性与美观性。通过学姐的讲解,同学们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彩色平面图在项目中的作用和制作方法技巧。

在活动的尾声,罗倩学姐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在学习上和以后从事工作的建议,并展示了自己的一些优秀作品,同时也将自己的素材分享给了同学们。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绘制彩平的方法,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从而激发了学习热情,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努力方向,同时,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生涯有了更充分的心理准备和技能基础。

线上教学现场

(撰稿/冯紫鑫 审核/李志港 发稿/柴宇)


上一条:居住空间设计百门重点课程建设之“学长进课堂”

下一条:共战疫情不停学 学长网络来赴约——2020年学长有约系列活动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