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系列活动:“界内的抉择,国外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0-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长有约系列活动:“界内的抉择,国外的风景”

20205281:00—3:00艺术与传媒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长有约”之“空谷足音”系列讲座开讲。人之学也,如入空谷。或入迷途,或有辛苦。于疲累迷茫之际,诸位学长以其经验授予,恰似足音前引,茅塞顿开。以学长之过往,启你我之序章。虽学海浩无涯,信林深时见鹿!

17级优秀毕业生倪蒙暘学长作为此次活动第一讲“界内的抉择,国外的风景”的主讲人,围绕风景园林专业就业前景国内外考研等方面做了分享和交流。王宇老师、安琳莉老师及各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倪蒙暘学长凭着自己在毕业后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风景园林专业就业前景、专业的发展方向、考研及出国深造的优劣势并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鲜有了解的留学方面知识,令同学们打开了眼界。学长也向同学们提出期望: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期望同学们放远眼光,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具体方向同学们也就自己的疑问向学长请教,学长根据自身经验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毕业抉择的重要性倪蒙暘学长的讲解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语言生动清晰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撰稿/辛屹 王佳怡 审核/李志港 发稿/柴宇) 


上一条:学长有约讲座活动:风景园林“空谷足音”系列座谈之二——景观设计半日谈

下一条:学长有约系列活动之“镜头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