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举办学长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举办学长有约活动

20201016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于德馨楼214举办了学长有约活动。活动面向工作室2019级学生,邀请了2017级学长王星填。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实习工作和在校学习等内容进行分享与交流。

1B04F


王星填学长于2018年获鲁迅美术学院心境空间,构筑和谐构造大赛最佳光影奖、优秀奖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二等奖,于2020年上半年在山石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实习。

本次活动恰逢2019级学生的建筑制图与表现课程,学长通过CAD软件展示了近期做的设计项目。作品是一梯一户的二层复式,学长介绍了其中的布局,讲解了室内动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施工图绘制的要点,随后学长为同学们在CAD软件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学到了知识的同时,学长也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实习生活的日常以及做设计当中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到毕业后环境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和选择公司的方向。

感谢王星填学长在百忙之中为同学们做分享座谈会。本次学长有约活动与建筑制图与表现课程的结合,让同学们直观认识到课程的作用,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图纸制作的标准,打开了同学们的眼界,为今后更复杂的课程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何佳宁 审核/李志港 发稿/柴宇

上一条: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举办学长有约活动

下一条: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举办学长有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