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预评估全院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预评估全院动员大会

 

为充分做好预评估的相关工作安排,调动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310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馨楼503报告厅召开预评估全院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德强对目前学院在日常教学管理和评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即将到来的预评估阶段各项重点任务再次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胡德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投身到预评估的工作中来。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围绕合格评估体系,严肃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增强全院师生迎评工作意识,充分掌握各项相关指标体系内容,要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当前预评估工作实际情况,加强对评估标准的再认识和再完善,切实增强紧迫感。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关于校院两级督导走课问题反馈的专题教育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模拟访谈交流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