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计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计划座谈会

2021年3月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德馨楼318开展了关于2020-2021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工作计划会,会议由于斐玥老师主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小组、各专业创新工作负责人、各工作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伊始,于斐玥从学院层面较为系统地总结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度竞赛情况,并将2021年竞赛名录、目标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分析与介绍。随后,将新学期关于竞赛奖惩制度进行逐一解释,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并将逐步实施。根据年度计划,各专业应准确定位,积极完善各自目标,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的工作思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打造专业特色。

在随后的座谈中,相关负责人还就创新学分的申报与认定、大创项目的申报与结项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针对重点共性问题,大家各抒己见,一同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献计献策。座谈在开放、自由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年度计划讨论,为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工作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