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乐享万德福&艺术与传媒学院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就业|乐享万德福&艺术与传媒学院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年5月6日,乐享万德福校园宣讲会艺术与传媒学院专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中一集团宣传部部长葛党珲、集团旗下化妆品公司总经理钱美伦及电商团队;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主任林琳与教师代表,会议由我院教师张婧雅主持。乐享万德福是中一集团旗下品牌项目,在省商务厅举办的全省品牌连锁便利店工作会议上,被授予“五星级品牌连锁便利”称号。集团领导对我院毕业生寄予厚望,为学生提供了职业前景明晰的工作岗位。

林琳对中一集团高管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与知名企业高管对话的机会,对职业精准定位,得到一个广阔平台的工作机会。

中一集团宣传部宣讲人李文哲为同学们介绍了中一集团旗下“医食住行”的全场景集团架构和企业文化,并对参会同学讲解了提供的就业岗位的具体需求,剖析了行业前景以及同学们在工作中将得到的职业培养和擢升体系。

宣讲会的答疑对话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针对本次招聘提出了学生视角所关心的职场问题,中一集团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解答。本次中一集团面向艺术与传媒学院专场招聘会是岗位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了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美育浸润系列课程—点and线and面(第二弹)

下一条:美育浸润系列课程—有趣的半圆形(第一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