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19级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19级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毕业设计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专业素质以及综合实践能力全面考核的不可或缺的环节。本次答辩同学们以PPT的形式汇报毕业设计前期工作成果,指导教师们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方案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进行指导。在教师们的指导下,引导同学们开拓设计思路、进一步明确毕设工作方向、督促毕设进度以及解决开题报告出现的相关问题。

答辩现场展示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圆满成功。学生们得到了教师们认真严谨的指导,有利于促进学生毕业设计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对毕业设计的顺利进行和高质量完成开启了良好开端。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创作出更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取得优异的设计成果。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19级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