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两项大奖


近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艺术与传媒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学生王海旭、林硕的作品《烈火英雄》获创意美术类全国二等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吴培超的作品《一点至臻》获创意视觉传达设计类全国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是以“关注美育、参与创新、享受创造、实力创业”为核心的全国大学生重要创意赛事。本次大赛主题为“青春之美”,吸引了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13089件作品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到18797人。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开设了“双创”课程,建立了“双创”导师库,搭建了省、校、院三级科技创新活动平台,参加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学生达到专业全覆盖,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显著增强,在多项大创竞赛中斩获大奖。


(撰稿/张倩 图片/艺术与传媒学院 校对/李艰 审核/施海滨)


上一条:《图标图示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