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第一次会议


2023年3月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学院督导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李志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督导教师参会。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分别是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安排。首先,李院长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听课数量、评价的全面性、对位性、评价结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总结,肯定了大家所开展的工作,并选择了优秀的督导员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展示和表扬,让全体督导教师向高标准看齐,其次,通过数据解读了上学期督导工作的不足,从听课覆盖面、覆盖频次、评价结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让大家清楚自身的工作情况,针对出现的相关问题,学院于本学期提出了相关解决措施,以便工作开展的有效,并保证质量。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李院长布置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和学期初的教学检查任务,从教学质量监控、走课看课、材料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布置,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此外,李院长就督导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解答了大家的相关疑惑。

 会议最后,李院长对督导们的工作进行了鼓励和期许,相信本学期艺术学院督导团队能够通力合作,将相关督导工作越做越好。

上一条:“学雷锋六十年,不忘初心”——表演专业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19级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