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参观卓越馆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参观卓越馆


3月5日,我院组织学生会、自管会部分成员参观学校卓越馆。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五周年,这是一个值得我们广大青年学子追忆历史,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日子。

沈阳工学院卓越馆是学习船钉事迹、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沈工情怀的重要场所,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我校立德树人成果的展示窗口,是激励师生奋发向上的重要课堂,更是我校以雷锋精神铸魂育人的重要教育基地。

参观中,讲解员从“平凡的人生”、“信念坚定的奋进青年”、“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放光芒”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雷锋精神进行了讲解。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要努力学习,向船钉学长致敬,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这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是我院“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纪念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充分展现艺术学子争做船钉似沈工好青年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22级萌新|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啦!

下一条:“学雷锋六十年,不忘初心”——表演专业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