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表演专业开展校外实践基地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课堂!表演专业开展校外实践基地教学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开辟高水准第二课堂,提供符合人才实际需求的专业实践平台。5月20日,表演专业师生一行20余人,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嘉点芥茉戏剧中心,实地探访和体验浸没式戏剧的实践创作演出。

嘉点芥茉戏剧中心作为表演专业校外实践基地,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演职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林琳,专业教师李博、舒经颖、张婧雅带领同学们直观地体验和考察了浸没式戏剧的演出技巧和情感融入。同学们在教学团队的引导下,对形体与布景的嵌入,音乐对戏剧节奏的导控作用进行了深入研究。演出过程中,专业教师对我院在实践基地实习学生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演出现场,教学团队调研了数字媒体技术在浸没式戏剧中的设计和运用,结合我院专业团队研究课题与合作企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依托我院教学团队,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迅速发展。活动结束后,嘉点芥茉戏剧中心为我院表演专业提供了多个专业演员岗位机会,进一步丰富了校企合作成果。


上一条:2023届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毕业设计展(一)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2023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