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沈工毕业季丨工艺美术专业毕业展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沈工毕业季丨工艺美术专业毕业展强势来袭!


“致青春,不散场”又是一年毕业季,2023沈工艺术与传媒学院工艺美术专业毕业展5月29日在学院德馨楼正式启动。工艺美术专业2023届共有62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参展,9位专业教师参与了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参展作品的表现形式、综合面貌较之以往都有了进一步的创新探索。

本次毕业设计展览涵盖了装饰绘画、综合材料、产品设计、文创开发、装置艺术等诸多艺术设计品类,从原创作品的角度诠释了学院传承和创新中华优秀传统艺术的发展主线,这也是疫情后的首次线下毕业设计展览,学院师生为春天的沈工献上了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2023年5月28日下午,为了更完美的呈现2023届毕业设计展览,工艺美术专业师生在德馨楼进行了精心的布展,从作品的展示陈列、灯光调试到审美定位,全体师生在有限的空间和条件下,力求完美的展现的最佳的视觉效果和艺术品位。

216CD

A0E4F

D567C

25CAA

EAA05

在艺术类专业建设中,毕业设计展览的质量最能呈现一个专业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成果,在艺术学科深化内涵建设的今天,毕业设计展览的形式、作品的品类都在不断地更新和提升,艺术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出口的质量,从学院教学架构、发展主线精准对位专业特点和行业发展趋势,强化毕业设计展览的与时俱进,力图将其打造成学院的特色发展强点。

又是一年毕业之时,离别在即,同学们即将奔赴各自的精彩人生,在此人生节点留下一件倾注四年心血的原创作品作为青春的见证一定有着特殊的意义……

艺术与传媒学院

工艺美术专业

2023.05.29

撰写/潘晓文

审核/施海滨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学生转工作室的通知

下一条:2023届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毕业设计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