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12月11日下午15:00,风景园林专业第一工作室20级学生新生见面会于德馨楼3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负责人安琳莉老师主持,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专业教师以及20级风景园林专业第一工作室所有学生参加此会议。

会议开始,安琳莉老师表示欢迎大家来到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介绍了一下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的工作安排,包括公众号运营,报道发布,竞赛组织等方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和展望。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提升自我知识量,认真阅读课内外优秀书籍,形成周记读书笔记的习惯。

随后由风景园林专业第一工作室的专业老师刘昶老师,黎铠鸣老师,王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下自己相关课程的要求和假期安排,旨在同学们能够为未来成长夯实自我,提升自我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了解,了解到未来学习过程中需要共同学习的一些专业课程。本次会议同学们增加了对工作室的了解,加深了对工作室主要研究方向的认识,增加了工作室的凝聚力,同时增加对师资、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假期安排等方面的认识。



(撰稿:刘昶 审稿:崔迪 发布: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工艺美术专业工作室分流结果公示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室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