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室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室述职大会

12月1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度工作室述职大会在艺馨楼503召开。学院领导、工作室负责人、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17家工作室一一作了述职报告,全面展示了各工作室2020年的建设情况。各工作室从年初计划讲起,对照计划讲述了完成任务情况,总结了本部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展示了特色成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各工作室2020年积极贯彻以赛课合一、产课合一、研课合一为课程模式,践行教学改革显现一定成效,积极从事科研、双创等工作,并取得了颇丰的成果。

教学院长李志港同志、施海滨同志分别做总结发言。李志港院长认可了各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提出各工作室要以本次述职总结为契机,整理好工作室未来发展思路,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施海滨院长提出要各工作室完善自身不足,精准工作室定位,希望各工作室在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充分展示了各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是工作室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各工作室也将梳理好接下来的发展思路,立足特色,主动完善,推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 《实习与毕业设计说明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