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召开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召开期中座谈会


2023年5月17日中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艺馨楼305召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书记滕裕薇出席会议,并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与21级、22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瑶主持。会上,王瑶主任首先对19级的毕业设计展览进行了全面且中肯的评价,分享了每届学生给她留下的深刻良好印象,同时对学生的今后学习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沈阳工学院网媒专业发展地越来越好。滕书记积极解决学生的生活问题,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同学们今后越到各种困难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向书记反馈,书记都会认真对待每位学生的需求。学生代表们纷纷提出了关于实训和课程设置的诸多问题,老师们纷纷给予了耐心地解答。相信经过这一次的师生座谈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对于今后的学习会有更加清晰地认识与学业规划。


1DEE6

撰写/李小芹

审核/李志港

上一条:2023届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毕业设计展(一)

下一条: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用户研究方法与体验策略结课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