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理论教学 > 正文

风景园林专业举办工作室分流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

风景园林专业举办工作室分流宣讲大会

2020年11月23日中午12:20,风景园林专业20级学生工作室分流宣讲会于艺馨楼207教室举行。会议由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王宇老师主持,风景园林专业教师以及20级风景园林专业所有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王宇老师介绍了风景园林专业,介绍整个宣讲会的基本情况,提出宣讲会的目的是为20级新生选工作室的一个基本动员会,通过工作室的分流,旨在为同学们掌握更多不同技巧知识能力做准备。

随后由风景园林专业两个工作室负责人分别介绍工作室主要研究方向,并从师资,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了解,了解到未来学习过程中需要共同学习的一些专业课程,并且对两个工作室的部分不同的专业选修课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增加了对工作室的了解,加深了对工作室主要研究方向,师资,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认识。


(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