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理论教学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设计学类 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设计学类

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011月1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了2020级设计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大会,主要是各专业负责人讲解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团队、专业成果和就业面向等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分流中对相关专业更加明确和了解,希望同学们在进行专业选择填报志愿时要秉承“适合自己,兴趣第一,发挥特长,勿随大流”的原则。

设计学大类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从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师资团队、工作室建设、教学成果、参赛获奖、主要课程、实践环节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通过精彩的展示,让同学们对每一个专业都做了深入了解、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

通过本次专业分流宣讲活动,学生们对各专业有个较为清晰的认识。最后,学院要求同学们在宣讲会之后,认真思考自身优势和特长,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发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撰稿:赵天华;审稿:李志港 发稿:柴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