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理论教学 > 正文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筑梦空间”双创基地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筑梦空间”双创基地培训讲座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当前的社会就业情况以及当代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问题112日下午位于艺馨楼503由艺术学院丛德老师和抚顺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杨志刚进行题目筑梦空间双创基地培训讲座。

首先丛德老师从高校就业状况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毕业年级学生就业中协议就业、升学、参军、公务员、自主创业等几种途径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未来就业协议中常见问题进行说明。

杨志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我校近几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针对毕业生如何科学的择业、就业等九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解答。其次他表示同学们应抓住机遇面对挑战,随着国内经济增长与产业结构升级、政府就业政策的持续优化、高等教育的持续改革都将为毕业生的就业创造更优化更广阔的就业空间与环境。我们应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为目标,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深化就业指导工作内涵,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适时转变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们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并鼓励大家勇于主动出击,学会自己创造机会并把握机会,提高求职的成功率。同学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掌握了面对就业困难形势的一些应对方法,为今后的就业提供有效的帮助。

撰稿/逄雪冰 审核/李志港 发稿/柴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