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邀请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CEO刘炜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

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邀请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CEO刘炜东专题讲座

201912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邀请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CEO刘炜东向同学们分享公司基本情况,交流工作和行业发展现状,并与同学们沟通实习的相关工作。

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公司主要为客户解决企业品牌形象设计、品牌战略定位、品牌改良升级、品牌宣传推广创始人刘炜东,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企业文化管理师,同时是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客座副教授。

刘老师首先从行业选择到专业方向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想要选择的实习就业方向;其次刘老师提出面试时会遇到的相关问题,并根据同学们各自的回答进行一一讲解与辅导,提高同学们沟通技巧和应变能力,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面试更加自信。随后刘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的经营理念,让同学们有更多的商业思维。从不同项目的设计经验讲到个人奋斗历程,其中包括了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维系、个人审美、处理应急事件等方面讲解,以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化的专业知识。

 

 

此次工作室有幸邀请企业老师来做专业分享,同时搭建就业实习平台并且能够从在校专业理论升华为工作能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发现自我的不足,并在日后朝着更加优秀的方向努力奋斗。通过此次交流工作室也广泛听取企业建议,完善学生培养计划,提升商业思维,品牌意识,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高学生专业能力素质,未来将进一步深度合作,从品牌策划到空间设计的结合,打造工作室教学发展创新特色,迎接更艰巨的挑战。

 

(撰稿:刘馨瑶;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