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教师一行赴江苏大美天地文化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

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教师一行赴江苏大美天地文化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参观考察

201912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第三工作室教师团队,参观江苏大美天第文化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观摩展陈方案设计大纲的研讨与公司负责人侯铭、杜蕾进行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公司对工作室教学培养模式表示认同与肯定,双方初步确定合作意向。

 

江苏大美天第文化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团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主要致力于博物馆展示展览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为文化艺术交流提供服务等领域。同时公司愿意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实践平台和培训机会。

 

观摩展陈设计方案大纲研讨会议

 

本次交流主要针对计划开展的校企合作具体内容展开交流。计划通过设计师走进课堂授课、建立学生精英团队建设、研讨教学大纲,工作室教师实践技能培训、实训实习基地建立、招聘就业等多方面合作,并签署实习协议,提升校企合作的内涵与品质。

通过本次交流,工作室将与大美天第文化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构建多元化企业合作平台,双方对校企合作内容、形式、效果、保障机制、实施进程等事项达到了共识,同时使工作室下一步研究方向更加明确清晰,达到资源互补,共创双赢。

 

撰稿:韩杰美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