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邀请企业为教师团队开展智能家居与软装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环境设计专业邀请企业为教师团队开展智能家居与软装培训

2020年8月28日,借艺术与传媒学院智能家居与生态环境构建实训室建设的东风,环境设计专业邀请到小米智能家居和沈阳云赏家居装饰设计公司的技术人员,对教师团队进行专业培训。

艺术与传媒学院形态规划设计类智能家居与生态环境构建实训室引进了当下前沿的小米智能家居aqara产品,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在德馨楼118教室构建了小米智能家居产品形象展示与沉浸式体验空间。小米智能家居销售经理杨柳老师为教师们讲解并演示了智能家居对照明系统、窗帘以及安防系统等方面的操作与控制。

19146

小米智能家居销售经理 杨柳老师

1B9AE

杨柳老师为教师团队介绍小米智能家居产品


另外,沈阳云赏家居装饰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柴隐老师设计并制作的软装布艺及配件也在实训室中安装到位。她从软装布艺的面料类别、工艺制作方法、配件配饰等方面为专业教师进行培训,期间大家积极互动,柴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帮助大家了解软装材料工艺,同时更了解市场流行趋势。


1CE4E

沈阳云赏家居装饰设计公司 设计总监 柴隐老师

2201B

柴隐老师为教师团队讲解布艺与配件工艺



通过这两场培训,教师团队对于小米智能家居和软装配饰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将来会将此技术知识更好地运用到教学中。这也标志着智能家居与生态环境构建实训室初步建成,未来会开展更多的行业企业培训交流,充分发挥实训室功能,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


撰稿:赵一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