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14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教师基本功大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自身素质,让青年教师更好地得到锻炼,以及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2020年10月7日下午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艺馨楼207和308教室分两组举办了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基本功大赛。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各参赛教师赛前准备充分,通过完整的课程体系框架、突出的课程重难点、精彩的教学内容以及多样的课堂互动为大家呈现出生动的课堂。各位参赛老师教学环节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风格新颖独特,通过流畅自然的语言和端庄得体的仪态展示出各自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特色和水平。最后,评委老师从教案设计、教态呈现、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板书结构以及多媒体使用等多方面对教师进行了综合考核,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表现做出了评价,并在学科前沿渗透、课堂教学育人等方面表达了对我院教师的希冀。

本次教师基本功大赛不仅为参赛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快我院教师成长与发展的步伐。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教学基本功大赛成绩

序号

姓名

奖项

1

吴婧舒

一等奖

2

刘星彤

一等奖

3

黎铠鸣

二等奖

4

刘昶

二等奖

5

张婧娅

二等奖

6

许妍妍

优秀奖

7

金艾龙

优秀奖

8

宋颖

优秀奖

9

王佳悦

优秀奖



撰稿人:王宇 审稿人:李志港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