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

发布日期:2020-10-31     点击:

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

2020年10月29日上午,在赵宏伟老师的带领下,环境设计专业第三工作室17级全体同学共同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首先由沈阳国际软件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沈阳国际软件园的发展形势和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带领学生参观软件园内多个展厅,并对展厅的设计和科技元素进行讲解,在此过程中,学生深入各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并对展厅内的互动装置进行了体验。

接下来的主题讲座由沈阳哲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洪金老师为学生讲解了展陈设计方向与新科技技术的发展前景和应用形式,并为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并接触综合展陈空间设计,加强了学生对综合展陈空间设计的了解。

最后,感谢赵宏伟老师提供机会,感谢沈阳国际软件园产业集团副总裁李辉先生的支持,感谢于晓巍部长的接待。让同学们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深刻的感受到沈阳国际软件园企业文化建设的成功典范以及对现代化花园式科技园区工作环境的向往。特别感谢沈阳哲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金老师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未来大学毕业后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撰稿/苗淼 审核/李志港 发稿/柴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