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作品展示 > 正文

20环设3班《综合展陈空间设计》课程结课答辩

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


20环设3班《综合展陈空间设计》课程结课答辩



教学班级:20环设3班

任课教师:赵宏伟

冬日所盼,伴随着冬至的到来,20环设3班于2023年12月22日上午在德馨楼202教室开展了《综合展陈空间设计》的结课答辩。授课教师赵宏伟和工作室教师吴佳玥参加了本次课程答辩。

《综合展陈空间设计》这门课旨在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比较全面、系统的掌握展览展会设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熟练和正确运用软件进行各类展示空间设计,以便较好地适应从事展陈设计工作的需要,同时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对各自的设计方案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和精彩的汇报,答辩现场井然有序。汇报内容包括设计理念、设计定位、设计调研、设计分析、效果图展示、排版展示等多方面进行讲解。赵宏伟老师和吴佳玥老师对每组作品分别给予评价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认真总结、不断进步。

撰稿/朱梦淇

审核/李志港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