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作品展示 > 正文

《空间设计表现》课程展览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

《空间设计表现》课程展览


指导教师:蒋明、杨茗涵

《空间设计表现》是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一门专业必修课,课程专注于培养学生的3D软件操作技能,帮助学生掌握创建逼真虚拟场景和模型的软件技术。通过实践操作,学生将探索空间设计的各个方面,包括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并学习如何运用3DMAX软件将创意转化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作品。

《空间设计表现》核心课程团队的老师们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致力于帮助学生掌握空间设计表现的核心技能。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注重实践与应用,鼓励学生动手实践,通过项目式学习,让学生在实践中掌握技能。他们还经常与学生分享最新的设计趋势和行业动态,帮助学生拓宽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此次作业展的作品涵盖了从家居设计到商业空间的丰富主题。学生们通过3DMAX软件,将他们的创意和想象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创作出了一系列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学生们在技术层面的熟练程度,更体现了他们对空间设计的深入理解和创新思维。

《空间设计表现》课程作品定于本学期第十八周在德馨楼一楼进行展览,欢迎欣赏。

作业展现场照片:

撰写/关思尧

审核/ 李志港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