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作品展示 > 正文

2022级视觉传达《水墨图形创意设计》结课作业展

发布日期:2023-12-30     点击:

2022级视觉传达《水墨图形创意设计》结课作业展


教学班级:22级视觉传达1、2班

任课教师:刘垚,朱胜桓

undefined

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刘垚、朱胜桓老师指导的视传专业《水墨图形创意设计》课程的优秀作品在艺馨楼3、4楼,展出一周时间(2023.12.25-12.31)。本次展览展出优秀作品120件,内容为学生在《水墨图形创意设计》这门课中根据不同主题所做的作业,充分展现了学生对水墨表现语言及水溶性彩铅等材料的理解与运用。

艺馨楼展览现场

优秀作品

作品名:江湖 作者:徐浩然

作品名:海洋污染 作者:张思雨

作品名:四大名花 作者:杜妍

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在知识层面使学生系统掌握传统笔墨的变现语言形式,尤其是常见的重要笔墨表现程式、比如流淌、拓印等手法。在能力层面通过课堂案例分析与深入剖析讲解,是学生能够展开思路,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在不同的主题和题材上来尝试表达。最后,学生能够运用传统笔墨语言和水溶性彩铅等材料独立完成一张具有创意与内涵的作品。

撰稿/ 朱胜桓

审核/李志港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