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作品展示 > 正文

21视传01班《绘本设计》课程结课作业展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

21视传01班《绘本设计》课程结课作业展


教学班级:21视传01班

任课教师:南溪

展览时间: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8周

展览地点:艺馨楼3楼

《绘本设计》课程是针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三年级学生开设的一门专业选修课,是考查课。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比较全面、系统的掌握绘本设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制作方法,提高学生对于绘本创作的综合设计与创意表达能力,以便较好地适应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需要。

《绘本设计》课程通过对绘本概念和历史发展,绘本的创意形成方法,制作方式及创意方法的讲授,使学生通过系统训练,了解绘本创作的基本流程,并结合各种不同材料及制作理念,创作出风格各异的绘本作品,使学生的设计构思和技法特点能够用多种形式体现出来,从而能够完成一套完整的绘本设计作品。

本次课程结课作业共展出优秀作品60幅,作业要求学生根据故事框架完成一部完整的独立绘本设计作品。作品面向0~10岁儿童,须结构完整、图文关系符合创作和表达要求,可独立成书。作品创作体裁、样式不限,提倡多元创作形式,基于对自然、历史、社会焦点、个性生活等的了解和观察进行虚构与非虚构创作,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导向,思想健康,弘扬正能量。

作品欣赏:

撰稿/ 南溪

审核/李志港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