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作品展示 > 正文

工艺美术专业《国画小品技法》结课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

工艺美术专业《国画小品技法》结课作品展


教学班级:22级工艺美术1班

任课教师:袁艺菡

展览时间:2023—2024第一学期 第18周

展览地点:艺术与传媒学院 德馨楼4楼

《国画小品技法》课程是为工艺美术专业开设的一门重要的专业选修课程。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对中国传统绘画的理解、审美意识、以及对传统绘画技法的掌握。使学生更好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以学习技法为目的的临摹,注重临摹的过程。在临摹的过程中要动手、动脑、动心。本次《国画小品技法》课程以宋人小品为摹本,临摹作品70余幅,作品小中见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处处精心营造,精致、耐看。期待他们日后的专业之路踏实稳健,精彩不断!

德馨楼展览现场

撰写/袁艺菡

审核/李志港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