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作品展示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模型制作》课程结课展览

发布日期:2024-01-01     点击:

环境设计专业《模型制作》课程结课展览



教学班级:21环设1、2、3班

任课教师:郭媛媛、杨凯、吴佳玥

《模型制作》本课是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一门专业必修考查课,主干课。模型制作的课程学习能够使学生对设计中的空间概念、装饰材料及施工工艺有一定了解。模型设计、制作是从事环境设计(尤其是建筑形态或建筑外装设计)中的重要一环,能够增强受众对方案的直观认识,对推动方案的实施起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模型制作在设计中的作用,对各种建模材料能够自如运用,掌握建筑模型的制作方法和步骤,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及空间感受能力。

该课程通过对模型制作的理论讲授和项目案例讲解,培养学生的模型设计制作能力:认识模型材料的性质与应用的基本知识;具备对制作材料的选配、应用能力,了解材料的作用以及材料可持续及环保性,熟悉模型制作的发展趋势。

教学中以立体化教学,过程围绕以下内容:草图设计、安全教育、实际动手操作、裁切粘贴、项目分享、设计模型制作、综合设计等。课程各环节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保障课程与社会接轨,专业教学与行业发展结合。


展览时间: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9周

教学班:21环设1、2、3班

任课教师:郭媛媛、杨凯、吴佳玥

展览地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德馨楼2、3楼

课程学生代表设计作品:


撰稿/杨凯

审核/李志港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