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作品展示 > 正文

2024届视觉传达设计第一工作室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03     点击:

2024届视觉传达设计第一工作室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圆满举办

2024年1月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第一工作室于线上顺利举办了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视觉传达设计第一工作室教师殷莉晶、朱胜桓、南溪、刘垚、张蓝方、狄航宇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的选题内容涵盖了插画设计、绘本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领域,他们通过PPT详细展示了各自的设计主题、创意来源、实施方案等。评委老师们全程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的汇报,根据答辩内容对每个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给予了学生宝贵的建议和点评。

通过本次答辩不仅使学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更使其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的方向,为同学们未来的毕业设计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力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撰写/殷莉晶、杜美淑

审核/王菲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