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作品展示 > 正文

米兰设计周2024第八届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辽宁赛区巡讲启幕

发布日期:2024-03-03     点击:

米兰设计周2024第八届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辽宁赛区巡讲启幕

2024年1月2日,米兰设计周2024第八届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辽宁赛区巡讲启幕。本次巡讲作为辽宁分赛区巡讲的第一站,在辽宁赛区承办单位-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

辽宁分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徐玮副教授对米兰设计周近几届的赛事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在赛区组委会和承办单位-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以及辽宁省内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米兰设计周辽宁赛区近三届的投稿数量呈逐年跳跃式上升状态,赛事影响力和认可度逐渐稳步提升,基本覆盖全省高校。同时,各参与高校的师生在省赛和国赛中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徐玮重点介绍了2024年第八届米兰设计周的命题赛道的具体情况,并针对前几届获奖作品做了简要解析。最后,讲解了投稿过程中作品版式设计的相关问题。

最后,由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投稿管理教师于斐玥副教授讲解了作品上传的具体过程以及注意事项。并讲解了学院对米兰设计周赛事的支持政策。

撰写/ 徐玮、于斐玥

审核/王菲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