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五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五次例会


为规划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能,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11月5日,于艺馨楼503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五次例会,团总支书记张旭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执行主席史丰铖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不足之处,提出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接着,主席团成员杨洋对社团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对社团活动进行下一步规划。主席团成员李天保提出部门会议记录的重要性,格式的规范与修正。

最后张旭老师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任职期间能够明确个人目标,找到奋斗方向,提议在场的各位学生干部作出表率,带领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希望各部门团结合作,共同进步,并且要在每次工作中汲取经验和教训,积极自我反思,一步一个脚印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个任务,创造新的辉煌。

撰写/郝瑞雪 陶俊杰

审核/滕裕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