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岗位意识,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四有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创造的职能,打造一流的学生干部队伍,516日,学院在艺馨楼503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辅导员赵伊、学生会、自管会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分团委书记张旭主持。

首先张旭以我们心中的优秀学生干部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的调研结果开始了培训。他要求学生干部履职担当、尽职尽责,做积极的行动者和实践者。通过对学生干部和团队合作的解读,提出学生干部要学会读书、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具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找到自己的位置,认识自己的作用。之后,张旭结合校训精神,要求大家从个人层面要超越自我、不断成长,在团队层面要和谐奋斗、共同进步。


最后,赵伊做了会议总结,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好自己的学习方向,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旅程,充实自己的内在修养。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广大学生干部应努力学习、学以致用,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撰写/张藤静

审核/滕裕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