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10月23日在德馨楼210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3设计0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学习部副部长张智博主持会议。

会上,张智博首先从学习目的与动机、学习方法与态度、学习效果与纪律六方面阐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强调学风建设是常态化的工作,需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张智博表示,良好的学风是提高学生整体素质的前提和保证,而班级是学院的基本组成单位,是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基层群体。各班干部应重视并加强班风建设,在班级内起到带头作用,自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推形成良好的学风。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风建设的意义及重要性,为同学们养成严谨的治学作风、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构建良好学习环境。

撰写/王澍昀

审核/滕裕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