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3月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于艺馨楼105会议室举行。指导老师赵伊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主席团成员结合以往工作,提出了学生干部要具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遇到问题能够沉着应对,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最后,赵伊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做到深层次思考,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开展工作。不仅要开展好常规工作,更要结合专业开展有内涵的工作,坚持规范管理,在维护自管会自身声誉与工作权威的前提下,将工作开展好,树立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例会,增强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提升学生干部自主工作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有利于更好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未来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程子瑜

审核/滕裕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