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方案的部署,有效应对当前较为严峻的疫情形势,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2022年5月2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的会议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各班精心组织,创新形式,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见面、采用不同形式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号召同学们外出注意防护,守护好自身安全,从自身落实防疫政策,科学应对疫情。鼓励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坚定信念。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个人防护,维持公共秩序,积极配合学校下达各项指令和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