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薪火传承,燃千百明灯|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0-10     点击:

薪火传承,燃千百明灯|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为给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的促进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艺术与传媒学院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于2023年10月10日在德馨楼举行。


此次招新面试面向2023级新生,由负责各个部门的主席、部长及副部长对参加面试的新生进行提问,从行为礼貌、能力水平、兴趣爱好和对部门工作的了解程度等方面进行初步考察。他们自信的做着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面对学长学姐们的提问也好不露怯,凭借着自己的知识储备从容不迫的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做出简单、诚挚的回答。他们从紧张到放松,逐渐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最后,同学们说出对心仪部门的看法以及今后如何为部门做出贡献。在本次招新面试中,不仅看到了新同学们的才华和潜力,也看到了他们想要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热情和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展现了新同学的激情和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与勇气。

怀一份热枕,持一份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欢迎大家的加入!相信新生们能够保持初心、持以热爱,成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份子书写属于你们的篇章,期待你们在这里发光发热!

撰写/贾博玮

审核/滕裕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