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伯乐相马,名院觅才|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进行招新面试

发布日期:2023-10-09     点击:

伯乐相马,名院觅才|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进行招新面试



为更有效地开展学院日常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自管会服务与监督作用,10月8日,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招新大会在德馨楼318举行,指导老师赵伊出席大会。

此次面试过程在严肃又温馨、严谨又愉悦的氛围中开始,评委们对竞选同学进行了提问并详细记录。在本次招新活动中,2023级新生同学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与热忱,对工作充满期待,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招新工作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拔思想端正,能力突出的学生作为后备力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自管会也收获了新的力量与活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艺术与传媒学院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迎接更加荣耀的未来!

审核/滕裕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