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4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9月2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德馨楼318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分党委书记滕裕薇、团总支书记张旭、自管会指导老师赵伊、23级新生辅导员李颜参加了本次大会。

换届选举会上,各位候选同学们从对岗位部门工作认识、职责理解、工作思路与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述职演讲,对自身过往工作经历进行了总结并给出经验不足,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各位候选同学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每一句话都表达出自己的坚持和热爱;用每一幅照片描绘出自己的成长和蜕变;用心用情表达着自己的满腔热枕。

最后,张旭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于各位候选同学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期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这份热情,及时总结经验不足;更希望新的主席团和部门部长能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好的成绩,团结地带领学院走向新的征程。

同时,赵伊老师和李颜老师也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期许和祝福,希望各位候选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最后结果,不忘初心、服务好学院广大师生,叮嘱全体学生干部要继续努力,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和谐美好的艺术大家庭!

承载着寄托与梦想,借力蓄势再出发。通过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充分激发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加强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传承与奋进,并为新的学年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迎接更加荣耀的未来!

校对/贾晨

审核/滕裕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