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分享 职涯规划 ——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与辽宁德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专业分享会暨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设计分享 职涯规划

——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辽宁德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专业分享暨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帮助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充分了解未来专业走向,了解职业生涯规划方式,拓宽我院学生的视野,使校园生活和职业社会生活相连接2019年5月17日上午十点,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携手辽宁德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于德馨楼318会议室举行了环境设计专业分享暨职业生涯规划分析讲座。辽宁德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装饰所所长顾稚贻与第二工作室负责人杨凯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讲座伊始,顾稚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辽宁德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与企业文化,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确定自己的未来就业方向,如何对职业生涯进行规划接着通过图片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公司的项目成果,其中有沈阳K11商场、长春现代农业休闲温泉度假酒店、云南丽江金林豪生大酒店、上海中博洲际酒店商业空间项目,介绍了如今的商业空间以信息化和智能化为标准,不再单单停留在盈利的目的,而是使如何让人们拥有品质生活的精神境界体现更加注重客户体验感和品牌设计感。让同学们了解未来要面临这些需求更能体现出今后的学习不仅是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要从被设计的空间着手,从色彩,灯光,甚至是环境心理引导等多方面的因素考虑,创造出文化性,游乐性,地方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商业空间。

接着是杨凯老师的专业分享,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设计是设计师的头脑体现,也是实际场景的有效利用。对于不同的需求要有不同的设计,更要从实际出发,做出能被施工的好设计但同时也要保留热爱,保留自己独特的设计思维了在场同学的热议和兴趣。随后对于以上的讲座内容做出了总结,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也对环境设计专业未来发展有了更多更细致的了解,对于未来学习和生活充满了力量

本次环境设计专业分享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圆满完成,引导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尽早对自己的实习生涯做出正确的规划和选择。对未来的设计发展确立明确目标,在平凡的生活中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转变观念、树立信心。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更为今后双方校企合作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月利 审核:施海滨 发稿:柴宇)




上一条:环境设计专业联合沈阳今朝装饰公司召开毕业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关于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届毕业(实习)艺术类专场招聘会的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