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举办2019年专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专业举办2019年专业招聘会

20191211日下午1300,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德馨楼三楼大厅成功举办“2019年环境设计专业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搭建我校学子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本次招聘会上有来自设计行业的16家优秀的企业,分别为:沈阳盛世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山石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沈阳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方林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辽宁兴邦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品铸三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沈阳栩艺天工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辽宁中建凡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辽宁晋级兴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品匠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沈阳杨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SSD设计工作室、乾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沈阳尚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设计师、项目经理、设计师助理、家装顾问等众多职位,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

招聘会开始,到场的同学们认真有序、踌躇满志,等候的同学也秩序井然,交流心得体会与经验技巧,积极排队与心仪的用人单位沟通。各大企业讲述了对所需职位的各项要求以及公司的基本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职位要求等各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也做好准备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情况。招聘过程中,学生与公司交流轻松和谐,又严谨认真,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又借此机会充分锻炼了自身能力。学校和企业的沟通合作更加紧密,让行业企业更多的参与到教学中来,充分体现了环境设计专业向应用型转变的示范性。



撰稿:王涵;审核:李志港; 发稿:柴宇)



上一条:2020年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介绍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