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考研专业课要点解读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考研专业课要点解读


为进一步巩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帮助学生做好近期考研打算和远期备考规划。6月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于艺馨楼105会议室开展考研专业课要点解读,本次座谈会由院长施海滨主讲。

施海滨院长强调指出同学们要尽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要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定位并讲述过往考研真实事例,对同学们的复习方法和答题策略提供了指导,与在场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施海滨希望各位备考同学能以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来面对考研路上遇到的困难与挫折。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方位为学子提供服务。通过此次座谈会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动力和信心,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诚祝愿考研学子们都能够心有鸿鹄、势如破竹、一战成硕!

撰写/吴美怡

审核/滕裕薇


下一条: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学长有约之可视化分析图实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