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学长有约之可视化分析图实例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学长有约之可视化分析图实例分享


  为了加强学生的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学生可视化分析图的制作能力,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于2023年4月26日下午15:15-16:00,在艺术楼8118开展“学长有约”之可视化分析图实例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20级刘羽湉学姐为2021级环境设计第三工作室全体学生进行可视化分析图制作思路与流程的分享讲座。

  刘羽湉学姐主要分享四方面内容:制作流程、思路构思、素材获取和经验分享。首先,学姐对场地现状分析以及人群分析都做了详尽的讲解,并对交通分析、历史沿革、区位分析、swot分析等图纸分别举例演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分析图的种类与表现形式。其次,学姐非常详细的给大家分享了制作可视化分析图的思路构思,在这部分学姐重点强调了以团队进行创作的一些注意事项,使大家可以更好地进行分组训练。再次,学姐给大家分享了制作可视化分析图的素材获取渠道和方法。最后,学姐结合自身参与的大创项目和比赛进行经验的分享,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大创项目和设计比赛,多积累项目和比赛过程所带来的经验,为今后学习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于可视化分析图有了新的理解与认知,同时对课程结合比赛和创新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倡大家勇于尝试、多实践、多积累、多思考,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思考中创造价值。最后感谢学姐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也让大家明确方向共同进步。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考研专业课要点解读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科研中心 暨 沈阳工学院科艺融合与跨媒介体验设计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