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举办“完美世界教育启梦校园行”数字艺术产业学术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举“完美世界教育启梦校园行”数字艺术产业学术交流报告

2021年4月7日,动画专业深度校企合作单位——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游戏设计实验班游戏工作室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生动,有内涵的数字艺术产业分享内容。

完美世界教育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业务板块之一,依托集团产业实力,致力于为创造型人才打造最好的成长平台。完美世界教育为人才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完美世界教育资深艺术指导汪洋,具有13年数字艺术设计及教育经验作为资深概念设计师、插画师,曾参与项目《地下城与勇士ODNF》、《植物大战僵尸2》、《传奇》手游、《魔法精灵》设计等。擅长概念设计、角色设计、CG 插画、舞台美术设计。

 

主讲人通过个人十余年游戏行业经验,重识游戏新定义。深度剖析游戏中的原画设计、3D美术、游戏策划、游戏特效、影游动画、影视后期、UI设计等,并现场和同学进行互动,和真实的案例分享。同时,为面临实习就业的高年级同学进行应聘素养指导,以提升职场竞争力。

 

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学生对游戏设计思维的自我培养,让同学们明确了游戏研发的策划方法、提升了对游戏程序技术、游戏美术设计的风格、现代游戏行业发展现趋势和从业方向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让游戏工作室和游戏设计实验班的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职业标准”与“行业体验”,明晰自己在行业内的发展方向,对于未来的学习和专业道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风景园林专业举办《手绘表现技法》主题讲座—在风景人心中播下艺术的种子,让学习...

下一条: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考试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