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设计与制作》结课作业展讯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Illustrator设计与制作》结课作业展讯

教学班级:19视传01班,19视传04

任课教师:南溪

Illustrator设计与制作》课程结课作业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在艺馨楼2楼及3楼进行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40件。

本课程是艺术与传媒学院19级视传专业学生必修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是专业主干课程。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图形绘制与编辑模块、颜色和文本模块、图层和蒙版模块,分为软件基础、专业应用、综合应用三大部分。通过课程学习,使学生了解Illustrator的基础知识,熟悉Illustrator的基本操作技巧,掌握Illustrator的使用和进行图像处理的基本方法。课内训练实践贯穿于创新思维能力的训练,并依次联结,相互融合。

本次结课作业主要通过熟练运用Illustrator的操作技巧对专业图形图像进行临摹绘制。

优秀作品如下:

作者:19视传01班 王学识 指导教师:南溪

DD1B

作者:19视传1班 刘欣玲 指导教师:南溪

301CF

作者:19视传4班 王慧楠 指导教师:南溪

2AE80

作者:19视传4班 朱君鑫 指导教师:南溪

C4AD3

作者:19视传1班 闫晗 指导教师:南溪

(审核/崔笛  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布展

下一条:我院表演专业学生参加“首届辽宁省高校原创舞蹈大赛”的比赛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