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老师,您好”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老师,您好感恩活动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精神观念使学生学会感恩老师的爱心与劳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老师,您好活动。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名学生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辅导员将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班会,向同学们讲解尊师重道的重要性培养。

 

20工美一班


 

20风景二班

 

 

19动画五

活动进行中,首先由班级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尊敬师长的重要性以及培养同学们看到老师积极问候的好习惯。其次大家通过交流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不但大力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而且增进师生友谊使师生关系更加的密切

 

19环设一班


 

18表演三班

 

 

18视传一班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更深了解老师尊敬老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名学生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配合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激励全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和教师个人的提升和发展,也使学生的道德水准提升到新高度。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中华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下一条:“打开心灵,放飞梦想”——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心理健康活动